栗鹤光🍙

瓶邪光切过激厨、会壁垒性拉黑一些刷到的拆逆

【韩叶】【论坛体】急!在背后讨论别人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

改编自亲身经历🌝
ooc慎入
短小慎入
【求助】急!在背后讨论人家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
1L(楼主)
RT
楼主是一个新晋荣耀粉,坐标浙江杭州,一个霸图粉但挺喜欢叶修,大概是霸图粉中的一股泥石流了🌝大晚上的和闺蜜在西湖溜达,看到了那么大甜筒的广告,就想着给她安利一下我的新墙头,没想到我闺蜜关注的点不太对,这一安利安出事来了。
35L(楼主)
我大致的情景还原一下。我俩坐在西湖边等音乐喷泉开始,旁边位子上是俩小哥哥,位子是这样的
从 闺蜜和我
我当时瞥了一眼他俩没看清脸就没在注意了
高潮部分来了!!!
我俩的对话
“我最近粉上了荣耀诶,我觉得韩文清很man的诶,我挺喜欢。”
旁边俩小哥转过头来看了我俩一眼,没说话
“那个长得很凶的?听说他是个给诶”
“啊?这样一想他和他们队的副队的确很给啊。”
“是吧是吧”
然后!!!
然后我看见坐的靠近我们这边的那个小哥哥拿胳膊肘怼了怼他旁边那人,发出了所有霸图粉都熟悉的声音:
“诶老韩,她们说你是个给诶。”
诶老韩
老韩

......
是韩队诶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俩可以先去死一死了
331L(楼主)
各位大佬刷慢点,我还没讲完
叶修讲完这句话时,整个空气都弥漫着尴尬......我当时就感到背后一直凉,就算韩队带着口罩我还是想跪下交钱包了😭
结果你猜韩队说了句啥
“我是不是gay你不是最清楚吗。”
哦盲生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华点
我只是个普通小迷妹,为什么要让我发现那么大的事???
我也很绝望啊
在这紧急关头,音乐喷泉开始了,我假装没见过喷泉的样子把他们暂时丢一边,看似在拍照实际是来寻找广大网友的帮助。
529L(楼主)
求求你们不要再发喜了!!!这一轮音乐喷泉马上要完了!!!看一眼标题给我个方案好吗???




完啦。
其实就是想写“诶,她们在说你是给”那一段的,真的很好玩,就是我当时很尴尬。

评论 ( 4 )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鹤光🍙 | Powered by LOFTER